12歲差異也無妨 Alex與Rainbow 賢榮熱戀中!

歌手兼演員Alex和女子團體Rainbow成員賢榮彼此互相吸引著。
兩個人今年在朋友的介紹之下見面了,並且開始談戀愛,不論是演唱會還是聚餐場合,賢榮總是會陪在Alex身邊,兩個人的關係自然而然的被大家發現了。

韓國某媒體採訪了兩個人朋友,受訪的朋友表示「兩個人在很早之前就已經開始交往了,真的是一對非常美麗的情侶,請大家好好的祝福他們。」承認了兩個人戀愛的消息。

而賢榮的經紀公司也表示「大約一個月前,兩個人開始談戀愛。」確認了此次戀愛的傳聞。


熟識兩個人的相關人士表示「Alex和賢榮在四個月前,第一次見面就互相吸引,Alex喜歡賢榮,賢榮也接受了Alex的追求,兩個人不顧旁人的眼光,陷入了熱戀。而Alex在自己的演唱會上,也向朋友介紹了同行的賢榮是自己的女朋友,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登對的兩個人。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0/12-alexrainbow.html

新聞來源:http://goo.gl/PXoloh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