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承豪電影《朝鮮魔術師》海報公開 預計12月上映

韓國古裝電影《朝鮮魔術師》今公開了宣傳海報。

堪稱20代最出色的演員俞承豪,在退伍之後選擇的第一個作品《朝鮮魔術師》。公開的海報中,俞承豪以美麗的外表,一黑一藍謎樣又深邃的眼神,變身為朝鮮俊俏的魔術師煥熙。


俞承豪在接拍《朝鮮魔術師》之前,就已經開始學習魔術,並且勤奮的練習魔術。

而與俞承豪是演對手戲的高雅拉,在劇中是與煥熙有著命運般邂逅的公主清明。
老將郭度元則是飾演與俞承豪有過一段仇恨情節的清朝最強魔術師。


《朝鮮魔術師》講述掉進危險愛情中的朝鮮最強魔術師,在巨大的陰謀與命運中掙扎抵抗的故事,演員有俞承豪、高雅拉、郭度元、趙胤熙、李璟榮等。預計將於今年12月上映。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0/12.htm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