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88》朴寶劍拍攝花絮公開!

電影《中國城》朴寶劍劇照

在電影《中國城》中,朴寶劍的帥氣魅力是讓人有目共睹的,除了外表,論演技朴寶劍也是一個具有相當實力的好演員。
還記得電視劇《記得你》中的變態殺人律師嗎?

在《記得你》中,朴寶劍飾演從小與哥哥走失的變態殺人律師,他冷血無情,面對哥哥的時候卻始終以超萌的小忌妒,讓觀眾實在不忍心追朔他的殺人史呀!
圖片來源enews
在電影《鳴樑》中,也有相當表現的朴寶劍,現在就來看看《鳴樑》中,朴寶劍的萌樣吧!
朴寶劍在電影《鳴樑》中,飾演角色份量也相當吃重的裴水鳳,父親是與李舜臣並肩作戰最後遭到日本水軍射殺而死的軍人,而水鳳親眼看見父親一人不屈服於日本水軍,獨自奮戰到最後的模樣,讓他想跟父親一樣披上戰袍,為朝鮮貢獻一點心力。

朴寶劍在《鳴樑》中流下愛國愛家的眼淚,著實感動不少觀眾啊!
 私底下的朴寶劍,完全是個可愛的大男孩啊!


喔摸摸~~這般帥氣的模樣,到底要迷死多少姐姐妹妹呢? 


咦!莫非度熙也加入《請回答1988》的拍攝?
總而言之,看完了一輪朴寶劍各式各樣的造型之後,也來瞧瞧朴寶劍在《請回答1988》裡面的造型吧! 


 將將將將將~超級萌Q的吧!

 可以稱得上百變朴寶劍啊!
 清新乾淨的臉龐,牛奶皮膚,清澈的眼睛,究竟朴寶劍在《請回答1988》裡面,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今日我最可愛~
 《請回答1988》將於10月30日播出,喜歡朴寶劍的朋友跟著魯魯一起慢慢等待吧!^^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0/1988.html

圖片翻攝自:http://goo.gl/MkdpXu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