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侑菲遺失手機 遭到拾獲者A某威脅 2000萬!


演員李侑菲遺失手機,遭到拾獲者的威脅,以及媒體記者對於手機內容的猜測與不實報導,李侑菲經紀公司表示,請記者自我克制不要做推論報導。

李侑菲經紀公司28日表示「李侑菲確實在首爾江南某家club中遺失了手機。」

接著又表示「李侑菲比誰都還要難過,請各位記者不要再針對李侑菲的私生活作報導了!拜託各位記者。」

首爾江南警察局以恐嚇未遂以及贓物罪等嫌疑起訴了20多歲的男子A某,一起參與犯罪的10多歲青年B某以及C某則以不拘留立案。
根據警方的說法A某在17日晚間前往一首爾江南區某間club,撿到了李侑菲遺失的手機,在歸還的時候向李侑菲要求了兩千萬元的代價。

曾有銷售中古手機經驗的A某,向一個中古手機販賣商購買了一隻45萬元的手機,A某在22日從京畿道光州市四次播打公共電話,要求支付費用,並且提出隔天23日則在首爾松坡區一個咖啡店中見面的要求。警察依約到了見面場所潛伏,逮捕了A某。

李侑菲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撿到手機之後,擅自盜用手機的內容與情報,並且利用公共電話威脅,如果不付費就要公開手機電話內容,我們公司沒有甚麼需要隱藏的,因此隨即報案處理了。」


威脅、恐嚇李侑菲的A某,現在正在拘留中。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0/2000.html
新聞來源:http://goo.gl/7b3hYD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