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預計2016年回歸韓國電視圈 經紀公司:作品已經選好了!


韓流明星張根碩明年將以演員的身分復出,在國內(韓國)重新出發。

今年初因為逃稅爭議,整整1年之間張根碩在韓國都沒有活動,因此張根碩預計2016年開始,將以電視劇以及電影為媒介,重新回歸韓國演藝圈,一個熟識張根碩的相關人士在21日表示「現在已經有具體確定的作品,明年將會以更好的樣貌與觀眾重新見面。」


雖然2015年《三時三餐》下車事件爆發之後,張根碩停止了所有在韓國的活動,形成了一整年的空窗期,但是,張根碩卻能夠利用這個機會,與海外的粉絲聯繫情感,一直到今年年末為止,海外公演的行程仍然是滿檔的狀態。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0/2016.html
新聞來源:http://goo.gl/5Yp3JG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