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員之光 李準基確定加入《惡靈古堡6》拍攝!

韓國演員李準基將參與電影《惡靈古堡6》的拍攝。

進口商UPI Korea 17日表示「李準基確認參與《惡靈古堡6》的拍攝。」並且發表了官方立場。這是韓國演員首次參與《惡靈古堡》系列電影的拍攝。

最近惡靈古堡電影中的女主角蜜拉‧嬌娃薇琪在自己的SNS上面,上傳了與李準基的合照,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的關心與好奇,現在大家終於有了答案。

李準基為了拍攝電影,特別前往南非共和國進行短暫的停留,而李準基所飾演的角色目前尚未公開。


從八月開始開拍的《惡靈古堡6》,在南非共和國的各地進行拍攝中,預計將於2017年上映。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0/6.html
新聞來源:http://goo.gl/9gNrnw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