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再傳分手說 這次主角是僅交往六個月的俞利!

15日上午一個媒體報導少女時代成員俞利與棒球選手吳昇桓分手的消息,雙方因為遠距離戀愛的關係,兩個人的感情漸行漸遠,因此最近互相整理了情感,結束了戀人關係。

吳昇桓選手把重心放在日本棒球季的賽事上,因此也長期停留在日本,而俞利則是在韓國與海外有許多的活動,兩個人能夠見面的時間少之又少。

但是兩個人的關係,到目前為止雙方的經紀公司都尚未出來發表公開立場,因此尚未得知兩個人是否真的已經分手。


俞利與吳昇桓是在四月遭到報導公開了戀愛的傳聞,短短的六個月間就傳出了分手之說,現在只等經紀公司出面說明。

------補充報導
15日SM娛樂相關人士透過新聞表示「俞利、吳昇桓選手兩人確定分手。」做了官方說明。


新聞翻譯:魯魯
喜歡韓國娛樂 歡迎加入韓星來 了
https://www.facebook.com/kstarcoming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