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年 李光洙回歸電視劇 飾演冰上曲棍球選手!

演員李光洙將以SBS獨幕劇回歸電視小螢幕。

李光洙經紀公司15日表示「李光洙確定出演SBS獨幕劇《PUCK(冰上曲棍球)。」

李光洙自去年9月拍攝完SBS水木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之後,約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電視劇作品。

PUCK》是講述沒有愛情沒有希望的人,活著的目標只有大學,再加入冰上曲棍球隊之後,人生的轉換。

李光洙在電影《突然變異》(台灣片名為:魚男悲歌)中,飾演一個因服用藥物而造成身體上改變的魚頭男,獲得了許多觀眾的喜愛。
《魚男悲歌》也會在即將開展的金馬影展中上映,喜歡李光洙的朋友可以透過金馬影展,在台灣觀賞到李光洙的電影作品。


PUCK》將於11初開始進行拍攝。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0/blog-post_16.html

新聞來源:http://goo.gl/tsCwT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