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河那將襲港 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韓國大勢演員姜河那確定出席香港「wtc more 世貿中心Kissmas」做揭幕嘉賓,屆時也會舉辦在香港的首場個人簽名會。

想參加簽名會的粉絲,只要到wtc more世貿中心地下至13樓商戶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1,500(約台幣6000元)最多累積兩張不同商戶之即日機印發票及電子貨幣付款存根,每張發票須消費滿港幣$100即可換領姜河那香港首個簽名會之簽名証乙張。

詳細簽名會資訊如下:

wtc more 世貿中心Kissmas揭幕禮暨姜河那香港首個簽名會
日期: 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時閒: 3pm
地點: wtc more 世貿中心P1中庭

簽名証換領詳情

換領日期︰2015年10月31日起至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10時

換領地點︰wtc more世貿中心P2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詳情:顧客於wtc more世貿中心地下至13樓商戶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1,500(最多累積兩張不同商戶之即日機印發票及電子貨幣付款存根,每張發票須消費滿港幣$100,即可換領姜河那香港首個簽名會之簽名証乙張。(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其他詳細規則請洽:wtc more 世貿中心顧客服務中心電話:2576 4121(←由台灣播打為國際電話,請注意!)

新聞稿來源:Boxing Promotions Ltd.代新鴻基地產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