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孝珠演完《第二次二十歲》決定與男友廝守終身!

演員朴孝珠即將結婚。

19日朴孝珠的經紀公司Yuleum娛樂表示「朴孝珠將於今年12月12日和自己的愛人步入禮堂。」

朴孝珠的準新郎是大自己一歲的事業家,兩個人當了許久的朋友,在三年前開始突然雙方有了好感,進一步發展成為戀人,兩個人在真誠的交往之後,決定一起相依到老,因此立下誓約締結婚約。

結婚禮堂兩個人決定在平時都會去的教會,樸素的進行這場婚禮,並且兩個人只會邀請親友參加。

經紀公司表示:「朴孝珠對於喜愛他的粉絲,以及相關人士的關心感到非常的感謝,將會以新人生重新出發,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的祝福他,結婚之後朴孝珠也會繼續以演員的身分,給大家帶來不同的新作品。」

2001年出道的朴孝珠拍過許多電影以及電視,十分受到觀眾的歡迎,最近終演tvN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朴孝珠也有不錯的表現。


新聞翻譯:魯魯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