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金烔完出道以來 首次舉辦長期小劇場演唱會!


神話成員金烔完首次舉辦長期小劇場演唱會《第一次外宿》(暫譯)的演唱會票券今天(22)開賣。


在今年1126日開始一直到1213日為止,將展開金烔完小劇場演唱會《第一次外宿》,演唱會票券將於22日晚上八點(韓國時間)開賣。

昨天21日迷你專輯"D"公開之後,同一時間金烔完也在MBC音樂節目上成功表演,為演唱會活動暖身,從11月開始歷經310場的長期小劇場演唱會,成為粉絲最關注的焦點。


CI ENT表示「下個月26日開始金烔完的長期小劇場演唱會票券將於今天晚上開賣,這是金烔完出道之後,首次舉辦長期小劇場公演,也希望可以透過這次演唱會與粉絲有更短距離的互動,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心與聲援。」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0/blog-post_22.html
新聞來源:http://goo.gl/XLD9LS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