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河那預定出演韓版《步步驚心》男主角!

姜河那預定出演韓國版《步步驚心》男主角之一。

這是姜河那與金圭泰導演首次合作,姜河那在電視劇《未生》以及電影《二十行不行》等都充分的展現了自己的演技實力以及個人魅力,這次能夠與《這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阿》的導演金圭泰合作,令觀眾十分好奇究竟兩個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步步驚心》是中國知名的小說,講述清朝皇子爭權奪位的故事,在2011年翻拍成電視劇之後受到中國廣大的觀眾歡迎,此次金圭泰導演將《步步驚心》搬到韓國,以韓國為背景,內容也會依據韓國的民俗風情做調整。

目前姜河那正在接受演員試鏡,以姜河那的演技實力將會是出演的有力人選,《步步驚心》劇組目前正在馬不停蹄的製作前置作業,預計明年播出。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0/blog-post_27.html
新聞來源:http://goo.gl/PPE8v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