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敬淏為了愛人 秀英 出動愛的咖啡車 閃瞎工作人員!

演員鄭敬淏為了愛人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在電視劇拍攝現場送上了咖啡車。

在少女時代險些變成分手時代的同時,秀英與鄭敬淏的愛情仍然繼續升溫。

28日,在coffee_pong官方Instagram中寫著「電視劇《perfect sense》秀英小姐加油~現在進行的是非常特別的應援喔~那就是鄭敬淏先生為了辛苦的秀英小姐以及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們,準備了coffee_pong,這是載著鄭敬淏先生滿滿的溫暖咖啡車喔!」


照片中咖啡車上的橫幅還寫著"鄭明星請客!perfect sense加油!"的字樣,看得出鄭敬淏對於秀英滿滿的愛,兩個人之間的甜蜜也羨煞旁人。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0/blog-post_29.htm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