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巨星 河智苑 蘇志燮新書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啦!

韓流巨星河智苑、蘇志燮的新書不約同在台上市囉!

打出"河智苑"的名號,幾乎就可以認定是賣座之作,河智苑演員之路一路走來也有18年多,1997年就出道的河智苑幾乎什麼角色都擔任過,在電視、電影圈都相當的活躍,然而外型甜美的河智苑在演員這條路上,也曾因為惡帖批評而產生輕生的念頭。

河智苑在新書《此時此刻:河智苑的時光書》中寫道:


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想要自殺,也明白了為什麼有些人會做出這樣極端的選擇。
能夠有現在的我,除了得到珍貴的機會、運氣很好,但另一方面,其實長久以來我也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在二十幾歲的時候,我把所有重心放在演戲上,所以那時的感覺就像一切都在瞬間崩塌。我無法置信,怎麼可能會這樣?我身上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一想到這個世界不懂我的心和真正的我,就讓人委屈得無法入睡。我不停地哭,哭完了就呆坐著,陷入自責的情緒之中。

河智苑把自己的內心世界全部收錄在這次的新書之中。
圖片由大田出版提供
現在《此時此刻:河智苑的時光之書》將於11月1日出版,喜歡河智苑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最特別的地方是,首刷版的書衣將會製作成海報版的書衣喔!想要收藏這樣特別的書衣,更是要在首刷就先入手。

圖片由大田出版提供
另一位韓流巨星出道時間已經二十年,從配角一路演到主角,甚至在《對不起我愛你》一劇中,成功演紅劇中角色車武赫,從此躍上韓流巨星的地位。那就是我們心中永遠的蘇歐巴──蘇志燮!

蘇志燮成功之路一路走來也是相當辛苦,現在蘇志燮終於可以自己當老闆,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那就是出自己喜歡Hip Hop專輯。

而非常重視台灣粉絲的蘇志燮,今年首度把自己的專輯交給台灣的出版社製作,台灣出版社也不負眾望,以專輯歌詞中「夢想」為概念,製作了《蘇志燮SO GANZI》夢想禮物書。


為了讓粉絲有更多選擇,《蘇志燮SO GANZI》推出紫銀夢想限量版及藍金夢想版,均收錄夢想寫真禮物書、So Ganzi CD及So GanziDVD,CD內容包括最新專輯So Ganzi(BLACK&WHITE)、可樂瓶 Baby,另特別加贈So Love單曲;DVD則包括最新專輯MV、So Love錄製幕後及2014年「I  Remember U」亞洲見面會精采集結。另外,首刷也將贈送以蘇志燮寫真作為主視覺「Dream File夢想資料夾」,一份兩種款式。
紫銀夢想限量版內容物 圖片由大田出版提供

藍金夢想版內容物 圖片由大田出版提供
圖片由大田出版提供
蘇志燮的新戲《Oh My Venus》也即將在11月16日播出,喜歡蘇志燮的朋友不要錯過蘇歐巴的新戲啊!

《蘇志燮SO GANZI》夢想禮物書10月23日在博客來、金石堂、誠品、晨星網路書店開放預購,11月1日正式發行!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0/blog-post_57.htm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4 意見:

  1. 提醒大家 , 這次河智苑的《此時此刻:河智苑的時光書》台灣繁體版 , 是已經在2012年11月06日發行過的韓文書 , 之後還有在2013年10月發行過大陸簡體版的 ! 已經買過的朋友可以再考慮一下 , 像我就沒打算再買 , 因為我已經買過簡體版的了 !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簡體版 但還是繁中看起來最讚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