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哈迪《金牌黑幫》分飾兩角 左擁右抱超快活

一連串演出《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等多部電影的英國男星湯姆哈迪 (Tom Hardy),即將帶來全新犯罪電影《金牌黑幫》(Legend),並在其中一人分飾兩角,再度展現自己精湛的演技實力!

這部電影描述英國史上最著名黑幫柯雷雙胞胎(The Krays)的傳奇故事,外貌相像的兩兄弟,無論性格、性向都截然不同,湯姆哈迪必須同時揣摩哥哥瑞基的風流瀟灑,以及弟弟朗恩的瘋狂不受控。

這樣的兩個角色,讓他在電影中相當忙碌,一邊和《殺客同萌》(Sucker Punch)的艾蜜莉布朗寧(Emily Browning)談情說愛,湯姆哈迪追求這位女星的浪漫戲碼,相信將會讓觀眾為之心動。

而他同時也必須和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尋歡作樂,這位演出《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後大受歡迎的年輕男星,在得知自己得到這個角色後,相當開心地宣布自己接下來要演的是湯姆哈迪的男友!




《金牌黑幫》由奧斯卡金獎得主布萊恩海格蘭(Brian Helgeland)編導,講述英國著名的柯雷兄弟,兩人建立了屬於自己的黑道組織,在50、60年代的倫敦惡名昭彰,就在他們以為能夠隻手遮天、稱霸天下的同時,樹大招風的他們引來了一名警探的關注;台灣將在11月13日上映。


(新聞來源:CatchPla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