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龍飛天》兒童演員VS成人演員

即將於今天晚上播出的SBS年度大製作《六龍飛天》今天公開了主要角色的兒童演員與成年演員對照表!

想必大家應該跟我一樣非常期待吧!!

就讓我們來瞧瞧究竟誰是誰的小時候!



首先第一登場的是李芳遠,成人演員由最近韓國大勢男星劉亞仁主演。兒童演員則是南多凜。
是不是對南多凜這個名字沒有什麼印象呢?但是很多人都有看過他演的戲喔!

答案公布,他就是在人氣韓劇《皮諾丘》中飾演小崔達佈的演員喔!

有沒有覺得,古裝起來完全變一個人了阿!哈哈其實我剛剛也認很久才認出來。


再來要介紹的是飾演女主角芳兒的兒童演員─李蕊。
李蕊是飾演《超級爸爸烈》裡面的車小愛,不過,她的戲我看得比較少,所以就對她比較陌生了。
期待他在《六龍飛天》裡的表現囉!^^

 接著飾演李方地的兒童演員則是尹燦英,他應該也是大家比較沒有印象的演員,不過,我卻非常非常喜歡他喔!

因為他就是在2014周末劇《媽媽》裡面,飾演一顆的小男孩。還有最近在《華政》中,飾演徐康俊的青年演員。

如果有看《媽媽》與《華政》的朋友應該就對他有印象了吧!
是一個演技非常好的小男孩呢!個人相當看好他,未來應該會大紅大紫低~~~(就像當初看好劉亞仁一般^^)


飾演武士無恤的青年演員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L!!!!
後來發現不是耶~~~
原來是白承煥古裝差好多喔!
我想應該也滿多人都看過他的,他就是在《BLOOD》裡面,飾演安宰賢小時候的那個青年演員。
當然,他還有其他作品也是滿知名的,不過,這張照片真的好像L喔~~~有人跟我依樣乍看之下誤以為是L的嗎?


看完了青年演員是不是覺得非常期待呢?《六龍飛天》今天晚上即將播出囉^^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0/blog-post_66.htm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