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蠟像即將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登場!粉絲期待度高

演員李鍾碩公開了製作成蠟像的過程。

最近香港一個媒體報導「香港Madame Tussauds目前正在製作李鍾碩的蠟像」

Madame Tussauds表示「實際上光是身體測量就花了七個小時的時間,但是李鍾碩卻不厭其煩的以英語,和全體工作人員聊天,親切的態度令人印象深刻。」


李鍾碩的蠟像將會於明年上半年正式展示於香港Madame Tussauds蠟像館,相信花費七個小時所丈量出來的結果,將會製作出相當完美的李鍾碩蠟像,粉絲們對於李鍾碩的蠟像也非常的期待。

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0/blog-post_7.html
喜歡韓國娛樂 歡迎加入韓星來 了
https://www.facebook.com/kstarcoming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