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同志可以結婚了?《我的男男婚禮》台灣酷兒影展包場活動開跑!

在"性別觀念"開放的台灣(←有這種用法嗎?),總之,同性戀在台灣現在似乎已經是非常被接受的事情了(雖然還是有些家長會覺得,只要不是我的小孩就好,不過,總是至少年輕一輩的我們,大多是可以接受同性戀。)

好啦!其實我要說的是,在思想觀念比台灣更"保守"的韓國,同志仍然是不太能被接受的。因此,韓國難得能有這樣同性戀題材的影片,並且來台灣參加酷兒影展,在台灣的大螢幕播出,是更稀少的事情。(況且,還是真人實彈演出。)

對同志議題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啊!

相關資訊如下:

左:金趙光壽;右:金承煥

《我的男男婚禮》其實是一部紀錄片。

是金趙光壽導演與他的愛侶金承煥籌備婚禮的過程,兩個人從賓客名單、禮服、歌曲、表演等一起規劃討論的過程。
除了婚禮焦頭爛額的籌備之外,兩個人還必須面對保守派的反對聲浪。
在這樣眾多的壓力之下,兩個人還是甜蜜地完成了婚禮,相信這對在台灣的許多同志,會是一個非常正面的鼓勵,也相信台灣的同志可以透過這個紀錄片,得到許多正面的力量。

金趙光壽是南韓出櫃同志名人之一,他所監製的《愛,不悔》也是韓國公認的第一部酷兒電影。

金承煥,首爾電影節PRIDE策展人,也是金趙光壽的愛侶,兩人在2004年相愛至今,愛情長跑最終有了美麗的結果。


【包場訊息】

2015/10/23(五)14:00
(包場調查開放至10/22 23:59;額滿將會提前結束)
台灣國際酷兒影展X施明德文化基金會 包場
http://goo.gl/forms/FZg7hZJJ2Q

2015/10/24(六)11:00
(包場調查開放至10/23 23:59,額滿將會提前結束)
台灣國際酷兒影展X伴侶盟 包場
http://goo.gl/forms/5A4m7dFKuj

PS:若對包場有任何疑問,請洽酷兒影展策展單位。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