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Girl's Day奪下 2015 文化體育觀光部長獎


南韓女子團體Girl's Day在29日首爾的「2015 大韓民國大鐘文化藝術獎」,更榮獲了文化體育觀光部長獎,肯定了Girl's Day在各個層面都有著活躍表現。

Girl's Day也即將於11月1日(週日)在TICC臺北國際會議中心首次開唱,成員們雖忙於個人活動,但為了呈現最佳的舞台,將於明日全員先抵台為表演作準備(大韓航空KE691班機)。

主辦單位星迅娛樂表示將會於現場一樓大廳設置禮物箱,18:30分準時開演後將不再代收禮物,請粉絲們特別留意時間。

門票目前尚餘少數3380元、2480元門票,主辦單位也會保留少數門票於現場販售,請粉絲們趕快把握機會上KKTIX購票。


新聞來源:星迅娛樂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