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演唱會票根可折抵住宿費用!


十月剛結束出道五年來首次在日本的宣傳活動,緊接著11/1將來台舉辦首場SHOWCASEGirl's Day除將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為了滿足全台「dai5y」的心願,不分票價與全部現場歌迷近距接觸擊掌,且於20151013日之前購買 SHOWCASE 門票,還有機會可以抽中 Girl's Day親筆簽名海報、親筆簽名專輯、獨家親筆簽名拍立得等多項好禮。

主辦單位星迅娛樂為了服務歌迷,特與凡登台北商務旅店、謙商旅、谷墨商旅等五家商旅合作票價折抵房價活動,凡購買SHOWCASE門票,憑出示一張票根可折抵房價200元,一間房最多可折抵三張票根。

詳細請參考主辦單位(星訊娛樂傳媒)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sinshingentertainment


喜歡韓國娛樂 歡迎加入韓星來了
https://www.facebook.com/kstarcoming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