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Kiwebaby遭《大學生》封殺 這理由讓製作單位氣炸了!


近日知名度飆升的「偽娘」Kiwebaby,因勇於表現自己,上節目萬梗齊發,成為綜藝節目爭相邀請對象。而他發跡於《大學生了沒》,每每出現就笑點連連,只不過他消失螢光幕一段時間,粉絲紛紛詢問,昨終於在臉書公布了原因。


Kiwebaby表示在因緣巧合之下,在夜店認識在《大學生》裡的班底「龜臉」,被介紹上節目後,因故事豐富,效果十足,漸漸成為固定班底,而這地位其實得來不易,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寶座;但Kiwe身在福中不知福,同時接了除了《大學生》外,還有另外一個節目通告,最後在對方的說服下,選擇放棄《大學生》通告,讓製作單位大發雷霆,之後再也沒接到電話通告,完完全全被節目給封殺。


如今事過境遷,Kiwebaby回想當時,滿是歉意地說「就這樣子呆頭呆腦的自己就被封殺了!原來突然少了一位大學生是會造成工作人員很大的困擾的」最後表示「如果時光可以倒轉可以重來!我絕對會選擇去錄大學生,這個讓大家認識我的大家庭!」

圖片來源:張朵臉書

→歡迎加入「華娛天下」http://goo.gl/pkdYC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華娛天下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