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日日劇女主角緊急換血!吳賢慶OUT 河姬羅卡位

MBC日日劇主角緊急大換血!

一個電視劇相關人士30日表示「MBC新日日劇《最佳戀人》,將主角吳賢慶改為河姬羅。」理由則是內部原因。

河姬羅在劇中飾演姜珉耿的母親羅寶貝,在夜總會兼職歌手,老公則是在自己非常年輕的時候就去世了,帶著孩子用心地活著,是個標準的韓國大嬸,認為自己成了歌手之後,就可以給孩子們一個非常好的生活環境。

河姬羅在8月結束MBC《讓女人哭泣》拍攝之後,4個多月來重新回到電視劇。


《最佳戀人》探討離婚、再婚以及單身等苦惱的議題,相信會引起許多人的共鳴,將於12月接檔《偉大的糟糠之妻》。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0/mbcout.html
新聞來源:http://news.nate.com/view/20151030n05807?mid=n1008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