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還我大鬍子金信赫!《她很漂亮》最後三集 崔始源將剃鬍回歸!

崔始源剃鬍回歸!

正在拍攝MBC水木劇《她很漂亮》的演員崔始源從第一集開始,就一直為了角色而留著大鬍子,因為如此而喜歡上崔始源的觀眾更是不在少數。大鬍子成了金信赫的最有魅力的寫照。


但是繼捲髮雀斑女金惠珍,完美變身之後,與男主角成俊也在28日螢幕初KISS,這讓單戀惠珍的金信赫心痛不已,最後直到殺青只剩3集的劇情中,金信赫將會剃鬍回歸,從秀逗記者,變身幹練的財閥弟子。


剩下的三集中,金信赫是否會繼續心痛的愛著惠珍?還是能夠找到其他的愛情?目前無從得知,但是與崔始源的招牌微笑,以及乾淨帥氣的花美男容顏將再次登場,相信崔始源的粉絲會更加期待。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