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學校》拍攝現場公開 李玹雨 VIXX弘彬 齊坐枝頭超浪漫

《武林學校》的主要演員李玹雨與弘彬(VIXX)拍攝現場公開了。
李玹雨與弘彬兩個人坐在樹上,笑得十分燦爛,猶如璀璨的星星一樣吸引人注意。

KBS拍攝的青春動作羅曼史《武林學校》中,天才TOP偶像尹時宇(李玹雨飾演)以及中國最有錢的財閥之子王治昂(VIXX弘彬飾演)兩個人成了室友。


製作人表示「剛開始拍攝的時候,雖然有許多強度較高的場面,但是李玹雨與弘彬因為是同年齡的關係,兩個人很快就變成好朋友了,兩個人彼此互相練習動作戲,也常常一起對台詞,因此我們很順利的完成了拍攝。」接著又表示「因為第一次拍攝開始,就這樣非常順利,讓我們覺得這應該會是2016年最棒的青春羅曼劇。」

李玹雨不論是KBS《學習之神》或是電影《偉大的隱藏者》、《技術者們》、《延坪海戰》中,都擔當相當重要的角色,就20代的演員來說,也是非常受到喜愛的以及注目的演員,這也讓《武林學校》成為大家2016年初最期待的戲劇之一。


《武林學校》預計於20161月以KBS月火劇姿態播出。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0/vixx.htm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