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延政勳與韓佳人夫妻,結婚10年多終於為人父母!





23日根據延政勳與韓佳人夫妻的親友說詞,韓佳人現在懷孕23(6個月),在2005年結婚以後10年多來的努力,終於有了第二代。

這個親友表示「韓佳人、延政勳夫妻明年要當媽媽、爸爸了,家族中大家都非常的開心,事實上韓佳人連出門都非常地小心翼翼,目前專心胎教中。」韓佳人曾在去年懷孕九周的時候自然流產,對於此次這個新生命,將會更加小心翼翼。
2005年兩人結婚現場拍攝畫面


2003KBS電視劇《黃色手帕》造就了韓佳人與延政勳的姻緣,當時兩個人陷入了戀愛,並且在2005年結婚,結婚消息震驚韓國演藝圈,從那時到現在,兩個人就是演藝圈的恩愛夫妻代表,也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

-----更新報導-----

韓佳人懷孕消息遭報導之後,經紀公司也隨即出面說明。

韓佳人經紀公司表示「演員韓佳人獲得了上天給予的大祝福,韓佳人與延政勳夫妻倆生活中有了新的生命,現在韓佳人懷孕19(5個月),家人們都感到相當的開心,為了孩子韓佳人演藝活動將會暫時休息。



新聞翻譯:魯魯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