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鄭燦結束三年多的婚姻生活 現階段努力拍攝韓劇!


演員鄭燦的經紀公司1125日上午透過新聞表示「鄭燦在20日已經與前妻完成協議離婚,結束了三年十個月的婚姻生活。而兩個子女的撫養權,將歸屬於前妻。」

鄭燦將於127日播出的MBC日日劇《最佳戀人》演出,鄭燦表示:「現在將努力拍攝電視劇。」


鄭燦201217日與小七歲的女朋友結婚,並且生下了女兒與兒子。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1/11-25-20-12-7-mbc-2012-1-7-news.html
新聞來源:news.nate.com/view/20151125n06023?mid=n1008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