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拍戲受傷 目前暫停所有拍攝行程!


演員宋仲基拍攝KBS新月火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時,不慎受傷,直到現在才讓大家知道。

宋仲基23日拍攝《太陽的後裔》時,在一場動作戲拍攝場面中,造成手臂受傷,目前是打上石膏的狀態,為了以防萬一,在26日以前的行程全部取消,宋仲基必須在家休養。

25日一個相關人士表示「在醫院做了精確的檢查與診斷,並不是很嚴重的狀況。請大家不要過於擔心。」

目前電視劇的行程相當吃重,幾乎是與時間在做鬥爭,而宋仲基又是劇中男主角,若是受傷將會導致拍設行程行程耽擱,《太陽的後裔》製作小組聽見宋仲基的診斷結果之後,也鬆了一口氣。



12月《太陽的後裔》將會結束所有拍攝行程,大約2個月的期間會送到中國審查,並且會在中國做播出。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1/blog-post_0.html
新聞來源:http://goo.gl/Fw0z2W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