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跌倒后!珍妮佛勞倫斯今年走紅毯又跌倒(影片)


自然率真的好萊塢演員-珍妮佛勞倫絲(Jennifer Shrader Lawrence),年紀輕輕就拿下奧斯卡影后,但好玩的是她在2013、2014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兩次大摔倒出糗,而跌倒後自然有趣的反應更加讓媒體喜愛。

近期很忙碌的小珍妮佛正在全球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2》也是此系列電影的最後一集,11月11日小珍妮佛與劇組來到西班牙首都的馬德里舉行電影首映會,在紅地毯上她又摔倒了! 

網友拍到現場的影片:
Jennifer è caduta di nuovo, stavolta alla #MockingjayMadridPremiere! Ecco il video.Povera cucciola <3 -J
P.S. Lei è Jennifer Lawrence 貼上了 2015年11月10日

從網友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小珍妮佛似乎被禮服不小心絆到(?)原本伸手去服旁邊的工作人員,結果反而摔個大跤,隨後《飢餓遊戲》的製片也澄清小珍妮佛沒事,並表示她應該習慣了。

2013 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台領獎時摔倒
2014 奧斯卡紅毯上又跌倒


珍妮佛勞倫絲跌倒後都會用開朗樂觀的態度面對,第二次跌倒後還大笑,沒想到今年她又跌倒了,只能說長禮服走路真的要注意啊!目前她繼續走訪全球宣傳電影中。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2》台灣11月20日上映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1 意見:

  1. http://latesthdpictures.com/actress-jennifer-lawrence-wallpapers-free-downloa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