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入伍老神在在 昌珉略顯緊張 利特不捨相送!

始源入伍前一派輕鬆的模樣

Super Junior 崔始源與東方神起 最強昌珉今天一起入伍,在訓練所前與利特一起吃最後的一頓飯。

利特19日在自己的IG上傳了一張始源和昌珉的照片,崔始源剪了一頭短髮,但是表情仍然非常俏皮可愛。

利特表示「悠閒的始源和有點擔心的昌珉,兩個人都要健健康康的呦!哥哥在你們退伍的時候再來接你們。」言語展現了哥哥對弟弟的愛護。

接著利特又表示「到底有多少人來送行呢?你們的照片我會慢慢上傳,以解粉絲相思之苦。」


崔始源與昌珉在19日以不公開的方式入伍,在進行基礎訓練之後,分發至義務警察部門值勤。

原文來源:dispatch.co.kr/420997
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1/blog-post_19.htm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