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朴炯植、高雅羅有望靠《花郎》合體!


演員朴敘俊、朴炯植、高雅羅有望在新劇《花郎》中合作。這也將是三個人第一次合作的電視劇。

2日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士的說法,朴敘俊、高雅羅、朴炯植現在都在審查KBS電視劇《花郎》的劇本提案。

一個相關人士透過OSEN表示「12月將會開始進行拍攝,預計1月中旬播出,因為歷史劇的特點,有許多騎馬場景,這是要事先準備的,因此目前正在積極的選角。」(以便讓演員可以做騎馬訓練。)

此外,朴敘俊的經紀公司也表示「這是目前審查中的作品之一,還沒有確定是否接拍。」
朴炯植經紀公司也是相同的答覆「確實接到了提案,目前正在做最終的審查。」


高雅羅的經紀公司則表示「現在收到了作品提案,正在審查中。目前還沒有確定的結果。」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1/blog-post_2.html
新聞來源:http://goo.gl/siBByo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