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後,黃正音竟向朴敘俊說: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MBC電視劇《她很漂亮》主演朴敘俊在採訪過程中,提及到對手演員黃正音。

朴敘俊表示「最後拍攝的時候,黃正音姊姊對我說"暫時如果想見面的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在同時段節目中,我們不要再遇到了吧!"

朴敘俊接著解釋「觀眾們以及工作人員們看待我和正音姐姐,很快就可以聯想出一個畫面,因為這樣所以正音姐姐才這麼說。至少在幾年之內,我們要出現在同一個作品裡,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從Kill me Heal me到她很漂亮,和姊姊一起拍戲的時間真的非常的珍貴,能夠有兩次機會與姊姊一起切磋,真的是一件很感謝的事情。」

朴敘俊接著說「拍攝的時候,演技並不是一個人施展就好,正音姐姐也說過這樣的話,大概就像是合唱的意思,在合作過程中,我表演所不足夠的部分,可以跟我討論,或是想到我沒想到的部分,彼此互相溝通研究,讓兩個人的演技都可以成長進步。」


《她很漂亮》中朴敘俊與黃正音終於有了美好的結局,雖然觀眾們從kill me Heal me中,就非常期待兩個人的感情線,但是,在結束《她很漂亮》之後,恐怕短時間內大家看不到這兩個人再次合作的作品了。

新聞來源:http://goo.gl/UO01H8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1/blog-post_26.htm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