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康斯坦汀」將會加入《明日傳奇》第二季常規角色?


遭到電視台NBC取消的DC漫畫改編美劇《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劇中男主角康斯坦汀深受觀眾喜愛,所以當電視台不推第二季讓很多人感到難過。

值得開心的是,演員麥特萊恩(Matt Ryan)今年繼續飾演康斯坦汀一角,在CW美劇《綠箭俠》(Arrow)中客串,康斯坦汀一角正式融入《綠箭俠》、《閃電俠》的故事中,劇中康斯坦汀與綠箭早在孤島就認識,之後受綠箭所託協助施法救回莎拉·蘭斯的靈魂。


目前美國媒體報導,傳言指出「康斯坦汀」一角很有可能在CW尚未開播的美劇《明日傳奇》(Legends of Tomorrow)參與重要的一部分,但並不是指第一季,根據美國的消息人士透露,「康斯坦汀」可能成為《明日傳奇》2017年第二季的常規角色。

目前CW電視台尚未證實這項傳言。

既然「康斯坦汀」已經出現在《綠箭俠》的故事中,要加入《明日傳奇》似乎不難想像,但有部分評論表示,《明日傳奇》製作經費相當高,目前第一季2016年1月才要播出,其實之後到底有沒有第二季仍是個未知數。看看下週CW電視台會不會回應。


新聞、圖片來源:comicbook.com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