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季《陰屍路》第八集半季終:誰死了?誰還安全?生還清單!


今年最後!第六季《陰屍路》第八集播出了,大家都很擔心誰會領便當,答案揭曉了,這一集最大危機就是樓倒了壓誇圍牆,這讓數以百隻的喪屍走進安全區內,讓這個一直相當安全的地方,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場面!以下列成清單看角色們發生什麼事:

------------------------------------以下是雷文------------------------------------

瑞克-安全!
他正在圍牆倒塌處跌倒,自己匆忙站起趕緊離開,後來協助迪安娜與兒子、米瓊恩、神父一起離開道路,衝回家中,之後繼續帶領這一群人活下去。

瑪姬-暫時安全!
瑪姬知道格倫沒死後,馬上面對被喪屍追趕的窘境,雖然差點被喪屍包圍,這次她幾乎和格倫一樣爬高,避免被喪屍咬,慶幸的是身邊沒有尼古拉斯,而且她逃上的高台夠高,一個人暫時安全。



卡爾-差點不安全,但沒事!
與爸爸瑞克一起逃回家中,原本想安慰RON,沒想到RON將車庫反鎖,真的要射殺卡爾,卡爾與RON扭打,引起喪屍破窗而入,瑞克破壞門鎖,解救快被喪屍群攻擊的卡爾和RON,完全沒受傷的卡爾想私底下解決RON攻擊他的事,沒告訴爸爸,自己沒收RON的槍。
已經漸漸成長成一個男人了!

米瓊恩-安全!
協助瑞克撤退回房子中,一直都是有用的幫手,還陪伴迪安娜的最後時刻。


迪安娜-領便當!
迪安娜看到喪屍衝進圍牆,沒有逃跑先跑到瑞克的身邊,在撤退途中被利器所傷,米瓊恩清理傷口後才發現,有被喪屍咬過的傷口,在所剩的時間迪安娜鼓勵了瑞克,將最後的遺言托瑞克帶給瑪姬和自己的兒子。之後自己留了把槍,留在屋內與喪屍決戰。

潔絲-安全!
在抵抗喪屍發揮些許的作用,因為她敢開槍並面對威脅,但她依舊管不住自己兩個快崩潰的屁孩,一個是屠殺卡爾幫倒忙,另一個膽小還搞不清楚狀況。結尾她與小孩牽著瑞克、神父、米瓊恩的手,身上披著喪屍屍塊離開已經快淪陷的屋子。

RON-安全小屁孩!
因瑞克殺了自己的爸爸,想射殺卡爾失敗,槍被沒收,幫倒忙最後還是得乖乖聽話。

SAM-安全的小屁孩!
把自己反鎖在房間,還把音樂開很大聲的SAM,拒絕幫忙、拒絕接受現實,最後被媽媽說服,身上塗滿喪屍屍體與男主角一群人逃出屋外,原本應該乖乖安靜走路就安全的策略,最後結尾停在小屁孩叫媽媽的畫面中。



摩根-安全,暫時昏倒!
堅持把某位敵人W關在地下室,堅持不殺他,還放女醫生一個人面對敵人,當卡蘿堅持把那位敵人殺掉,摩根與卡蘿對戰起衝突,最後摩根打暈卡蘿,自己也被敵人W打暈。

卡蘿-安全,暫時昏倒!
明白現實殘酷,有時候沒有選擇的卡蘿,堅持要把敵人W處死,但遭到摩根強烈阻擋,她抱著不管如何都要解決W的心情,最後被摩根打暈。

Rosita-安全!
除了躲避喪屍,她與其他人合力救人,最後與其他夥伴困在屋內,雖然有點灰心喪志,但有Tara的鼓勵,最後也變得積極,只是沒想到遇到敵人W打暈摩根,挾持女醫生,只能眼睜睜看著敵人離開。

尤金-安全!
膽小的尤金,雖然緊要關頭幾乎退縮,但之後被Rosita、Tara所救,被困住時他拿人類歷史的書來解悶,之後運用開鎖智慧解決問題。

Tara-安全!
越來越堅強Tara,這次不但救人,還幾乎扛起團隊的精神喊話領袖,有了她大家似乎都有信心繼續面對難關。她與尤金、Rosita在一起,決定面對困境。

敵人W-逃跑!
大家不意外,敵人W果然趁摩根和卡蘿打鬥之際,挾持女醫生Denise逃跑,目前還沒開殺戒。

女醫生Denise-安全?
她暫時是安全的,她一個人與敵人W獨處時,敵人告訴她為何殺戮,最後她被挾持帶出屋外,下落不明。


神父-居然還安全!
他的確沒有繼續耍白目,協助瑞克與潔絲抵抗喪屍,沒有幫倒忙倒也許是他目前為止做的好事了!

格倫-安全!
他與Enid在圍牆外想進入安全區找瑪姬,但看到圍牆倒了,安慰已經不抱希望的Enid,告訴她不管如何一定要去救自己的夥伴。最後格倫爬牆進安全區,看到瑪姬被困在高台上。

Enid-安全!
目前和格倫在一起,安全的在圍牆外,準備與格倫一起救夥伴。

戴瑞-?S6E8沒出現
亞伯拉罕-?S6E8沒出現
沙夏-?S6E8沒出現

老實說這集的步調沒有很快,但只要主要角色們命還在,就還有希望!
第六季《陰屍路》預計2016年2月14日回歸


圖片來源:AMC官網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5 意見:

  1. 沒看到完齁?戴瑞等人片末有出現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咪!我怎麼沒看到......發生什麼事了?

      刪除
    2. 你說的那是第九集的預告喔

      刪除
  2. 一定是沒看完第八集,那布是預告啊!!那三個遇到尼根的小嘍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我有補這篇喔:)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2/9.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