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第六季《陰屍路》半季終『誰會死?領便當角色預測人選』


《陰屍路》第六季今年只剩下最後一集,即將進入半季終,根據往年慣例還有傳言,第八集將會有角色領便當,再加上官方預告大反派尼根即將登場?美國媒體『Hollywoodreporter』網站,根據漫畫加電視劇的故事結合分析,排出下面可能領便當人選。

(以下有雷,再次強調!只是美媒體觀點的預測文章,看完請忘掉以確保看劇的精彩度)



《陰屍路》第六季第7集丟出不少震撼彈,格倫還活著!主要戰力都不在安全區內!安全區的牆要倒了!摩根在安全區關了一位敵人、卡爾是否會被射殺?尼根的團隊是否接近安全區?


半季終第八集的主旨是「Start to Finish」,危機即將到來,不少人都預測這集將會有不少角色領便當,若尼根有出現,那死傷將會是極其慘重!

(原本外國此篇文章有包含漫畫的劇情,但我怕被雷到所以就不翻譯了。)

那誰會有可能在半季終領便當的人選:

1. Deanna (Tovah Feldshuh飾演)



Deanna失去了丈夫和一個兒子,幾乎已經心灰意冷,她慢慢意識到安全區需要的領導人是瑞克而不是自己,加上她連殺喪屍都不懂瞄準頭部,被美媒列為頭號可能領便當的角色。


2. Jessie (Alexandra Breckenridge飾演)



她是第一個意識到危險並站出來說服大家的安全區居民,如果男主角心愛的人都能死,那代表沒有人是安全的!


3. Morgan (Lennie James)


摩根拒絕殺人、還放跑幾位敵人,關了一位在安全區,他的確有可能會因為仁慈和愚蠢而遭遇領便當,畢竟在這個殘酷的世界你不殺人又要如何存活?(格倫除外?)再加上《陰屍路》三番兩次告訴觀眾,好人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如果關在安全區的敵人跑出來濫殺無辜,摩根有可能不管居民,自己逃出安全區嗎?


4. Abraham (Michael Cudlitz飾演)


第六季因為沙夏,亞伯拉罕慢慢轉變,從一個戰鬥模式漸漸變成適應一切的傢伙,他覺得自己可以鬆懈下來,享受雪茄可能是個不好的徵兆。


5. 神父 Gabriel (Seth Gilliam飾演)



美媒說把他放進名單是因為覺得他比尤金還要沒用!他在第六季中發揮了一點點用處,在安全區組成祈禱小組,這讓男主角瑞克很不爽。他應該是大家最希望領便當的角色吧!


以上是美國媒體『Hollywoodreporter』Lesley Goldberg所選出的預測死亡人選,大家也不用太認真,因為我們知道在還沒有播出前,所有預測都只是助興而已?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