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秀智、林周煥、林珠恩 下個月開始《任意依戀》


演員金宇彬、秀智、林周煥、林珠恩確定在《任意依戀》合流。

一個電視劇相關人士11日表示「四個人10月的時候在首爾某地與部分的製作人員隱密的見面了,首次見面四個人的臉孔與電視劇中的腳色十分符合,讓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任意依戀》是講述小時候因為心痛的孽緣而分離的兩個男女,長大後成為目中無人的頂級巨星與卑劣勢力的超級PD,兩人再次相遇的故事。

《任意依戀》是《善良的男人》、《謝謝》、《這該死的愛》、《對不起我愛你》李慶熙作家睽違三年的作品,因此讓許多觀眾朋友相當的關心。

金宇彬飾演目中無人的超級巨星申俊英,申俊英是韓流A咖在戲劇圈與歌謠界相當活躍,金宇彬將在劇中展現致命的吸引力。

秀智在劇中則是飾演"超級PD",秀智在劇中將會丟掉清純,是大家前所未見的"卑劣秀智"

林周煥在距周飾演KJ集團企劃本部長崔智泰。有臉蛋、有能力、個性好、邏輯佳、甚至非常愛家,是神創造出來最完美的男人,不但溫柔親切甚至非常謙虛。

林朱恩飾演KJ集團旗下KJ化妝品企劃部組長尹正恩。


四個人將於下個月開始進行拍攝。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1/blog-post_35.html
新聞來源:http://isplus.joins.com/article/147/19044147.htm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