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宗玄也將角逐 韓版《步步驚心》的阿哥位子


演員洪宗玄正在審查《月之戀人》腳本。

洪宗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18日表示「洪宗玄目前正在審查電視劇《月之戀人》的腳本,目前還在協調的階段。」

《月之戀人》目前確認出演的演員為姜河那與EXO成員伯賢,四爺的有望人選李準基目前還在進行審查劇本中。


如果洪宗玄確定加入《月之戀人》這將是他在16個月之後的回歸電視劇。


另一方面,大家所期待的女主角人選,一度傳出是最近的人氣女演員黃正音,但18日黃正音的經紀公司出面否認了這項傳聞。

黃正音的經紀公司18日下午,透過媒體表示「出演《月之戀人》的傳聞,與事實不符。」

新聞來源:http://goo.gl/fUzGSO
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1/blog-post_37.htm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