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慜娥遇上跟蹤狂 蘇志燮破門而入英雄救美!


新慜娥(申敏兒)在《OH MY VENUS》第四集中,碰上了跟蹤狂。

1124日播出的KBS月火電視劇《OH MY VENUS》在第四集中,姜珠恩遭受到跟蹤狂的攻擊。

姜珠恩在接受完金英浩(蘇志燮)的個人體能鍛鍊後回到家中,卻有個陌生人來敲門,姜珠恩別無他想直接將門打開,但門外卻是站著一個陌生男子。

這個男子對著姜珠恩說:「是我啊!珠恩,為什麼假裝不認識我?我連你喜歡的盆栽都照顧了呢!」原來第一集中,姜珠恩誤以為在男朋友的照顧下,已經枯死的盆栽又活了過來,實際上卻是因為這個跟蹤狂的關係。


此時,姜珠恩對著這個陌生男子喊著「放我一馬。誰來救救我!」而金英浩這時破門而入,拯救了姜珠恩。

新聞翻譯:魯魯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