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後之愛》確定延期 朴時厚回歸只好展望電視劇


演員朴時厚的回歸只能展望電視劇了。

25日根據電影圈相關人士的說法,朴時厚與尹恩惠憶起拍攝的電影《愛後之愛》上映日期延期。

一個電影的相關人士對此做了說明:「《愛後之愛》當初預計在今年下半年上映,現在要延到明年了,確定的上映日期還沒有出來。」

韓中合資的電影《愛後之愛》是朴時厚回歸大銀幕的第一部作品,並且與人氣女王尹恩惠搭檔男女主角,但是,尹恩惠最近在中國的綜藝節目中,因為服裝設計剽竊的問題,引發了巨大的爭議,導致這部電影的上映日期也受到很大的關注,目前將會以韓中同時上映為目標。

電影延期之後,朴時厚接拍OCN的電視劇作品《村裡的英雄》將會在《愛後之愛》上映以前播出,成為朴時厚回歸演藝圈的首部作品。


《村里的英雄》預定於明年一月初播出。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