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媛與朴孝信紛紛否認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傳聞!

演員鄭麗媛與歌手朴孝信雙方否認了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戀愛傳聞!

鄭麗媛經紀公司2日表示「與本人確認結果,與朴孝信的戀愛傳聞是子虛烏有的,平常就是朴孝信的粉絲,因此前往參加了朴孝信的演唱會,但是絕對沒有另外約會,因此結婚的傳聞也是假的。」

而朴孝信也同樣否認了戀愛傳聞。朴孝信經紀公司表示「確認結果兩人沒有談戀愛。」

稍早某媒體報導朴孝信與鄭麗媛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根據這個媒體的說法,鄭麗媛與朴孝信的戀愛傳聞,就像共同的秘密一樣,在粉絲之間傳開來了。


鄭麗媛目前正在拍攝tvN月火電視劇《泡泡糖》,而朴孝信則是以音樂劇演員的身分活動中。

新聞翻譯:魯魯
新聞來源:http://goo.gl/J2sQMs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