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擊敗女超人!美劇《深入惡土》為秋季新劇的首播收視冠軍


AMC美國電視網推出的秋季新劇《深入惡土》(Into the Badlands),找來香港電影男星-吳彥祖和馮德倫組成武術團隊,專門指導劇中的各種武打動作,並請他們擔任該劇製作人。而吳彥祖首次擔任美劇男主角,飾演劇中效忠領主的剪刀軍,《深入惡土》於11月15日開播第一集。

秋季一項是美劇大戰的時刻,今年也有不少秋季新劇上檔,其中收視表現不錯的是《女超人》、《盲點》,而AMC的《深入惡土》播出後馬上打被《女超人》、《盲點》,成為2015年秋季新劇開播收視率最高的劇集。


根據美國Deadline報導,《深入惡土》播出首集在18~49的觀眾中獲得3.15的收視率(640萬),領先其他電視台的新劇《盲點》、《女超人》。


美國媒體認為同樣是AMC的熱門美劇《陰屍路》或多或少幫了些忙,因為播出當天的收視率是6.51(1290萬)。網路上對於此劇的開播評價都還不錯,imdb目前得到了很不錯的8.4分,不少網友的評語是「別和我說故事和西遊記有關,武打很精彩」、「值得期待,希望越來越好看」


《深入惡土》(Into the Badlands)主要在講述一個虛擬的惡土世界,由幾位領主佔據,而男主角擔任武藝高強的剪刀軍Sunny,卻意外碰到一位神秘男孩,兩人將一起踏上危險土地冒險尋求真相的故事。第一季目前預計共六集。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