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伯賢將成為韓版《步步驚心》王子之一


EXO成員伯賢出道後首次挑戰電視劇!

一個電視劇相關人士17日表示「伯賢將出演《月之戀人》,這是伯賢出道以來的第一部電視劇。
伯賢在劇中飾演多位王子之一,其他的王子姜河那已確定出演,而李準基目前尚在審查劇本中。

伯賢在2012年以EXO成員的身分出道以後,首次挑戰電視劇,在這之前,事實上伯賢已經在網路電視劇《我的鄰居是EXO》中,有了演戲的經驗。當時伯賢以EXO成員伯賢的身分出演,然而這次不再只是網路電視劇,伯賢將真正展現出自己的演技實力。


《月之戀人》將於明年上半年播出。

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1/exo-17-2012-exo-exo-exo-httpgoo.html
原文網址:http://goo.gl/8mU0if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