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妹妹IU來了!1/10台北開唱 11/22 (日) 中午12點全台搶票

韓國實力派女唱將IU,除了歌唱得好聽之外,在戲劇圈也相當的活躍,今年五月與金秀賢搭配演出電視劇《製作人》,雖然劇中外表是個高傲的冰公主,但是內心卻隱藏著巨大的孤單與創傷,演技深受大家肯定,最近IU也推出了自己的新專輯,雖然專輯頗受爭議,不過IU的歌唱實力卻是不容否認的。

現在,IU即將來台開唱,喜歡IU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詳細資訊如下:

2016 IU IN TAIPEI 台北演唱會

【演出日期】2016/1/10 (日) 18:30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票價】1500/2200/2800/3700/4500 (對號入座)

【售票地點】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售票時間】2015/11/22 (日) 中午12點

2016 IU IN TAIPEI 台北演唱會座位票價圖

【粉絲福利】
凡於2015/11/22~2015/12/15期間購買「2016 IU IN TAIPEI 台北演唱會」票券者,即可獲得以下粉絲福利的抽獎機會喔。

※ 購買$4,500票價,將抽出10名粉絲可與IU合影。

※ 購買$3,700票價,將抽出20名粉絲可獲得IU親筆簽名拍立得一張。

其他相關注意事項請參考官方公告。

主辦單位:量能文創,就是娛樂,藝啟娛樂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