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團隊:覺得我們虐待觀眾嗎?那請看《權力遊戲》怎麼對Jon Snow!


日前HBO釋出了最新的第六季前導海報,公開以後大家都傻眼了!
因為《權力遊戲》第五季看完大家都知道Jon Snow被刺,最後倒在雪地上滿身是血,雖然很不可能這位角色還存活,但粉絲仍是希望他還活著!各種猜測說法流傳在網路上。



但邪惡的劇組,三番兩次出來告訴觀眾Jon Snow死透了!
有目擊者表示飾演Jon Snow的演員出現在片場,粉絲又出現了一線希望。

這陣子因為AMC熱播的美劇《陰屍路》讓主要角色格倫生死未卜,很多人都說《陰屍路》劇組千萬不能讓格倫領便當,這根本是虐待觀眾。


近日《陰屍路》漫畫出版社的社群,發表了一則貼文:
「你們覺得我們在虐待粉絲嗎?那請看看《權力遊戲》最新的海報好了」

然後2015年11月HBO《權力遊戲》劇組公開的前導海報竟是...


海報上出現血淋淋的Jon Snow!
很多媒體紛紛表示他應該沒死,不然怎麼會出現在最新的海報上,但另一方說法卻說,搞不好是要提醒觀眾『他已經死了!』

如果要論虐待觀眾的邪惡度,《陰屍路》格倫的生死之謎用了幾集的時間終於解開,所以邪惡度絕對是還要等一年才知道Jon Snow到底怎麼了的《權力遊戲》啊啊!


(再者,當初《陰屍路》的劇組可沒有出來亂說格倫死透了XDDDD)


圖片來源:www.ew.com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