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金俊秀即將來台開唱 11/14演唱會票券開搶

韓流夯團JYJ成員在中與有天陸續前往報效國家後,成員金俊秀仍孤軍在舞台活動,現在俊秀即將來台開唱,預計帶給粉絲難以忘懷的夜晚。

俊秀在演唱會中除了展現了霸氣舞姿,還將演唱「Yeaterday」、「兔子和烏龜」等新專輯中的歌曲。而這張名為「Yeaterday」的迷你專輯,發行後不到1周時間就登上韓國與日本各大共超過20個排行榜的冠軍寶座;在台灣,進口版的CD專輯也在發片當周擠進5大金榜日韓榜的前5強。

★2015 XIA 4th 亞洲巡演 in 台北★

★演唱會日期★2015/12/4(五)20:00
★演唱會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4樓N區展廳
★演唱會票價★ 5800、4800、3800、2800共4種票價
★售票日期★2075/11/14(六)中午12:00
★售票方式★玫瑰大眾娛樂售票系統 0800-000-802
http://iticket.gmusic.com.tw/application/utk01/utk0101_.aspx

★主辦單位★ S27與奧堤國際共同承辦

新聞來源: CJES提供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