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俊秀12/4來台開唱 粉絲團結催票場面令人感動!

夯團JYJ成員金在中和朴有天一個個入伍,成員中僅剩金俊秀單打獨鬥,行程滿檔,今年亞巡壓軸來到台灣,124日即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
圖片來源: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金俊秀來台海報在IG上呈現壯觀的圖牆

金俊秀在亞洲其他地區的票房都秒殺,唯獨台灣沒有開紅,JYJ粉絲為了俊秀,紛紛自發性發起催票活動,不少粉絲更是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感人的催票文,有粉絲拿出金俊秀的名言「所有事情都要向正面的方向」大力鼓催國內外朋友買票,就是想讓多一個人知道金俊秀來台開唱的消息。

圖片轉自粉絲瑞秋痞克邦
http://anzizi.pixnet.net/blog/post/42631613



不僅如此,JYJ粉絲此次展現大團結催票行動,有匿名鐵粉老板娘捐票贊助,每買二十張再捐五張,發起團購,還有粉絲主動掏錢贊助低收入戶,以及各類對日韓台場地比較及分析的催票文,喻南港的會場為"神席",若與日韓數萬人的巨蛋相比,南港最後一排的距離在日韓場都是VIP。

粉絲能夠如此團結一心,其實只為期待金俊秀下月來台有一個最熱鬧的場面。

目前12月4日周五晚上八點金俊秀台北演唱會門票在各大便利商店及玫瑰大眾售票系統仍在熱賣中。


【演唱會相關訊息】
★2015 XIA 4th 亞洲巡演 in 台北★
★演唱會日期★2015/12/4(五)20:00
★演唱會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4樓N區展廳
★演唱會票價★ 5800、4800、3800、2800共4種票價
★售票日期★2075/11/14(六)中午12:00
★售票方式★玫瑰大眾娛樂售票系統 0800-000-802
http://iticket.gmusic.com.tw/application/utk01/utk0101_.aspx
★主辦單位★ S27與奧堤國際共同承辦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jyjfctw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