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Oh My Venus》劇照曝光!



KBS2日公開了蘇志燮在新劇《Oh My Venus》中的劇照。照片中蘇志燮撐著雨傘,表情十分嚴肅。

蘇志燮在新劇《Oh My Venus》中完美變身為劇中角色金英浩,對此製作公司表示「蘇志燮100%將金英浩的靈魂展現出來,沒人有比他更適合金英浩這個角色了。」

對於蘇志燮的稱讚除了製作公司外,《Oh My Venus》的劇組也表示「對於蘇志燮獨特的熱情感到印象深刻。每拍攝一個場面結束之後,蘇志燮都要仔仔細細的檢查螢幕上的自己。」

Oh My Venus》故事講述知名的健身教練金英浩和身材很糟糕的女律師姜珠恩的浪漫愛情故事。


Oh My Venus》將於11/16日首播。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1/oh-my-venus.html
新聞來源:http://www.dispatch.co.kr/410219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