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承豪《Remember》劇照曝光 帥氣度讓攝影師直呼:第一次可以360度自由拍攝!


演員俞承豪飾演天才律師徐振宇的劇照曝光。

俞承豪在SBS新水木劇《Remember》中,飾演為了拯救被冤枉的父親而成為辯護律師的男主角徐振宇。
此次,俞承豪也將展現觀眾沒看過的另一面形象。

12日在日山進行初次拍攝的俞承豪,不論是哪一方面,都呈現了相當專業且優秀的表現,在現場的工作人員也被俞承豪的魅力給震攝了。

一個女性工作人員表示「在退伍之後,真的變男人了。」看著俞承豪在監視器呈現出來的畫面,直呼"男人中的男人"
而另一個攝影的工作人員表示「360度,不論從哪個角度拍攝,都是藝術作品,第一次工作的時候,可以自由地在任何一個角度按下快門!」讚美了俞承豪與生俱來的美貌。

俞承豪在每次拍攝結束之後,也會親自檢視鏡頭裡的自己,並且與工作人員們討論自己的演技,謙遜的態度讓人更期待俞承豪的表現。

俞承豪經紀公司則表示「雖然不知道在法庭上是甚麼樣子,但是以平常多樣的角色揣摩,希望展現一個年輕,給人感覺舒服的23歲男子。平時因為電影以及電視劇行程相當的忙碌,但是會盡最大的努力集中在演技上,也將會通過戲劇報答廣大粉絲的愛護。」

Remember》一個製作相關人士表示「俞承豪是作家最想見面與合作的演員,因此腳色本身就是為了俞承豪而設計的。從18歲到23歲,觀眾們可以看到俞承豪不一樣的演技。」


Remember》將接檔《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於129日播出。

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1/remember-360.html
新聞來源:http://goo.gl/vxRSVa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