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崔始源入伍前自爆因為金信赫哭了好幾次!








在電視劇《她很漂亮》中,成功詮釋國民秀逗記者金信赫一角而獲得觀眾們熱烈喜愛的演員崔始源參與了HIGHCUT的時尚畫報拍攝。

崔始源即將在1119日入伍,而崔始源所拍攝的畫報HIGHCUT 162期,也即將在19日開賣,對崔始源的粉絲來說意義深遠。

崔始源在畫報拍攝之後所進行的採訪當中,提到了11日結束拍攝的《她很漂亮》對於專情的單相思金信赫,崔始源表示「看過劇本之後,好幾次哭了。對於信赫來說,完全沒有愛情的機會,最多只能維持好朋友的關係,金信赫的感情真的非常的讓人感傷。」接著又表示「大家應該都有單戀的經驗吧!金信赫的許多地方都讓我產生共鳴!」


崔始源所拍攝的畫報,將會在HIGHCUT 162期與大家見面。


新聞圖片來源:http://goo.gl/9qMMya
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1/super-junior.htm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