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11日出席活動 遭50名媒體包圍 首次90度鞠躬道歉!

尹恩惠終於道歉!

受到剽竊爭議,躲避媒體的尹恩惠,11日出席了首爾某家百貨公司時尚品牌的活動,這個活動是在爭議事件發生之前,就已經安排好的活動,因此在苦悶許久之後,尹恩惠決定仍然出席此活動。
 
圖片來源:http://goo.gl/vxBWXr
尹恩惠在這個場合上,面對前來取材的50多名記者,首次低頭道歉,尹恩惠表示「很感謝大家今天來這裡採訪,對於受到爭議的事情,在這裡向大家道歉。未來不會再讓大家失望,會用更用心地去做。」說完還向媒體90度的鞠躬道歉,展現了十分謙遜的態度。
 
圖片來源:http://goo.gl/vxBWXr
在活動結束之後,熟知尹恩惠的一位相關人士,透過電話向媒體表示「尹恩惠在活動過程非常的緊張。這是他在事情之後(爭議事件),第一次出現在媒體面前的關係,尹恩惠當然會向大家道歉,只是需要準備的時間。」

對於往後尹恩惠的計畫,這位相關人士表示「現在還沒有任何行程活動的安排。」小心翼翼地回答了自己的立場。


新聞翻譯:魯魯
新聞來源:http://goo.gl/LN0MDw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於魯魯的支持,魯魯除了帶給各位韓國娛樂新聞以及韓劇心得之外,未來也希望繼續帶給各位旅遊相關的消息。
目前魯魯正參加韓國達人徵選活動,如果大家也支持魯魯未來能與大家分享旅遊相關,歡迎前往活動頁面幫魯魯按個讚!


感謝您→→按讚網址(活動進行至12/31日截止):goo.gl/OLpIj7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