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婆家出面指控 申恩慶 "離婚八年只回來看兩次"



2日一個媒體公開報導,申恩慶兒子的親奶奶的採訪,奶奶表示申恩慶的兒子不但有腦水腫、巨人症甚至智商不到小學生的程度。奶奶說「申恩慶離婚以後八年之間,只有來找過兩次。」

而申恩慶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2日透過新聞表示「看到與申恩慶兒子的批評和相關的報導,但是現在申恩慶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行程非常的忙碌,所以沒辦法從本人口中得到申恩慶的想法,現在無法發表任何立場。」


目前申恩慶與經紀公司的專屬合約僅剩2兩個月,對於家族之間的敏感關係經紀公司並不願意多談,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電視劇拍攝一直到星期四結束,那個時候會讓你們(記者)與申恩慶對話,現在經紀公司無法發表任何官方立場。」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